close

 


夏天~讓我不想動的天氣


以致於包包的產量很慢


(本來就很慢了)


不過礙於要出去玩


所以只好提起動力做起了包


這次居然做了2個包


 


不過這次的包純綷是Apple亂亂做亂亂畫做出來的


為了自己需求所畫的


所以做的還蠻開心的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因為這次出去不想要自己的包包塞滿滿的東西


所以之前已經幫我們家小孩做好了自己的包


所以這次出去就打算讓他們自己背著包


背著自己所需的物品


這樣我就不用在塞到我包包裡囉



 


因為我很愛石蠟帆布的這個顏色


所以就選擇了它


(它是卡其色)


 



 


但是又不想要讓帆布好像少了點什麼


所以又加了英國防水布在側邊當口袋


(可以放手機..等物品)



 


又加了日本布標做點綴



 


這個小包較早前做的


為了裝一點小東西而做


用了一陣子了


有些許的痕跡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這個包是我們家老公的


在做包時問他了他的需求?


他列了幾點:




  • 要可以裝IPAD


  • 要斜背


  • 不要寬的包型要直的


  • 不要太大


結果我就畫著畫著


邊做邊想邊加


一下子加個前口袋


順便加個別的顏色


一下加個搭扣


一下子加個放筆的


一下加這加那


雖然這個包做的時間比較久一些


但是好久沒有做的那麼開心了



同色系的


二個包放在一起


好看嗎?


接下來該做什麼包呢??



我想我愛上了石蠟帆布


下一個包應該還是它吧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