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星期要出去玩


所以就做了一個大包好揹出去


 


這個包我還做了出芽


我最討厭做這個了因為我對它很不熟啊


 


所以這個包是我做防水布最慢的一個


做了好幾個小時


所以啊還是沒事不要自找麻煩


 還是做自己熟的


才不會累死自己


 


 就請大家看一看我的最新旅行包吧


 


這星期就要把它背出去玩了


這星期四8/5 ~下星期一8/9不寄貨哦


 


話說Apple好像每次出去玩好幾天的都會做一個包揹出去


這是什麼樣的習慣啊











天氣晴朗的夏天


雖然已經是下午4點了


可是還是超熱的


所以說啊這種天氣還是在家就好


不然出來都會被曬傷吧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