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來我家做的包


真的認識很久了有20幾年了吧


因為朋友上班很忙碌


所以很少見面


因為之前她來做的包已經用了很久了


於是又約了時間來我家做包


當然是順便吃飯聊天


這個包是依她的需求所做出來的


因為她喜歡低調的顏色


所以我幫她選了二個我還蠻喜歡的顏色


煙灰和白砂


因為怕顏色太暗所以就做了些變化


用配色的方式做出來


 


這個包大多是由朋友自己所車出來的


因為朋友平常是沒有在做包的


不過我覺得車的還不錯


所以就趁天還亮著時趕快拍了幾張照片


大家就欣賞一下吧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因為怕有些單調所以就加了個布標



因為怕提把不好車所以就用了另一方式車







因為怕提把不好車所以就用了另一方式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