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賣手作材料也好幾年了,

不過這二、三年實在是很不積極,

常常有很多朋友在問Apple是不是還有在賣東西,

其實都有在進貨也有在賣東西,


只是這幾年發生了很多的事,

雙親的離世、孩子學習上的問題,

把我的生活步調和規劃給打亂了,

於是這幾年來重心在於家庭,

畢竟家裡的人還是最重要的,

所以常常有人問有進貨為什麼不放上來,

為什麼不趕快賣呢?

其實真的很力不從心,

不過近來家中小孩的學習問題也漸漸解決了,


所以Apple會漸漸的把手作材料補上

希望家中不在有不順心的事發生了。

希望大家生活中也可以越來越好^^


以下是大家在購物注意事項:


1. 訂單只會保留5天,5天內沒有付款直接取消訂單。

   (請不要過了1個多月後沒有詢問是否有保留就直接付款,還責備為何沒有保留,其實簡訊也通知了N次,mail也寫了很多次)

2.每天在線上的時間很短,其實有問題請用line會比較快速。

   因為白天還是要忙訂貨、接送小孩、寄貨。。。等鎖碎的事

3.每天會以出貨為主,有空時才會回答問題,而且mail常常漏信,所以Line還是最方便Apple 回覆的。

4.收到貨物時請儘快檢查是否有遺漏、是否有問題,請於7天內反應

  請不要在過了快1年了才問我,其實我。。。。唉 ,這會不會過了太久了。

5.人非聖賢,不可能完全不會出錯,但我都會儘快的彌補,請先詢問,不要直接霹靂啪啦的先罵了。

   其實這樣內心很受傷的。

   還有沒有和我買過的人說和我買東西少了,說要我補給她,其實我有系統在記貨和客人的,根本沒有資料只說了句弄錯人了,連句對不起都沒有

6.還有請不要殺價,之後關於殺價的問題直接忽略。


   話有點多了^^

   這一篇文章不是取暖文/報怨文,沒有要誰的同情,只是把這幾年的事情寫了出來而己,自己也不要對號入座了。

   因為基本上發生這些事的客人也在沒有看到了。

    

以下是Line的 QR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